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新增排查地区(松防公告93号)

时间:2021-08-04 12:36:3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松原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新增排查地区

(松防公告93号)

 

近日,上海市、河南省开封市相继出现新冠病毒肺炎感染人员。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广大市民提出如下健康提示:
请各地立即启动对7月26日以来上海市浦东新区,7月28日以来开封市尉氏县来(返)松人员排查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上述地区来(返)松人员要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社区(村屯)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生地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及确诊病例行动轨迹,现居住松原市且与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者,应立即向社区(村屯)或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有关区域,并做好个人防护。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商超、餐饮单位、宾馆酒店、农贸市场、影剧院等重点场所要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尽快安排接种。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
宁江区:0438-3116226;
               0438-2990500;
扶余市:0438-5879107;
前郭县:0438-6950026;
长岭县:0438-7210598;
乾安县:0438-8256919;
经开区:0438-2125966;
哈达山:0438-5070716;
               0438-5070727。

松原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3日

图片

原标题:【疫情防控】松原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新增排查地区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