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老兵爱心车队”志愿者慰问老兵

时间:2021-07-31 11:34:3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7月31日,“老兵爱心车队”携手富华妇产科医院慰问老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参战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志愿者们来到全县城乡社区和村屯,带着鲜花和生活用品,把满满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到老兵的心头。

图片
图片

在蒳荷芽社区宜居康郡小区,志愿者与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郭井祥亲切交谈,重温英雄事迹。郭井祥在1979年3月在中越自卫反击战中,腹部被弹片炸伤,肠子截断10厘米,牙齿炸掉4枚,左睾丸炸伤,含有弹片。

图片
图片

“老兵爱心车队”组建三年,是松原市一个唯一以老兵党员为核心成立爱心公益组织,其中有企事业的员工、私企的老板、退休的干部、待转业的士官、出租车司机等来自各个行业的人员组成,共计198人,爱心公益活动54次。

图片

志愿者们虽然脱下军装,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没有忘记曾经党的培养和教育,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退伍不褪色,传递正能量是老兵车队的宗旨!(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