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工商联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困难退役老兵

时间:2021-07-31 11:33:3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前郭县工商联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慰问困难退役老兵活动。

图片
图片

会员企业松原市豪杰房地产公司和松原市至优宝贝有限公司先后来到白依拉嘎乡、哈拉毛都镇、前郭尔罗斯镇慰问了17名退伍老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营养品。

图片
图片

在退役老兵家中,他们详细询问、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老兵为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叮嘱老兵要照顾好身体,感谢老兵们对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商联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们面对面亲切拉起家常,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教育。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前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