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新社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时间:2021-07-28 11:55: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筑工地,小镇新社区高层住宅楼建筑拔地而起,在生态小镇建筑群中赫然醒目。高楼与繁荣大街两侧商企楼错落有致,形成小镇新社区匠心独运的风格面貌。在施工现场,近400名不同工种的建筑工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各种装饰装修材料堆满工地。在繁荣大街南侧工地,施工单位负责人冯光宏介绍当前施工进度和现场施工状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镇新社区项目施工单位技术员冯光宏介绍:“1至5号楼是商企,11至16号楼是住宅。现在正在砌筑阶段,234号楼在八月末交付使用。现在木工120人,砌筑40多人,钢筋有50多人,屋面挂瓦、外墙涂料有20多个人。我们施工时间是早上五点到晚上六点,为了抢时抢点我们多个工种加班到夜里十点也是常事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新社区营销中心已经于6月下旬开始开放。小镇新社区命名金鼎·水韵天城,项目地处查干湖自然保护区门户。建成后将成为集康养、休闲、度假、娱乐、购物、医疗于一体,区域内唯一的电梯洋房。小区的商业配套是查干湖景区商业核心,在服务区域基础生活的同时,也是区域产业升级的开山之作。(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