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乡镇政法委员及综治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7-28 11:55:5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创新基层综合治理模式,提高基层政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综治工作,7月27日,前郭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乡镇政法委员及综治干部培训班。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彦良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乡镇政法委员及综治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培训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具体措施,是构建平安前郭、幸福前郭的现实需要,是提高乡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的内在需求。要珍惜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多学、多看、多悟、多想,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要注重方法,提高效率 ,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际成效 。要带着问题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 要严格要求,端正学风, 进一步树立政法干部的良好形象 。

图片

开班仪式后,市 、县委政法委和县信访局的政法干部就 《 如何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如何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

全县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干部参加培训。(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