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总工会举行第二批“工驿站”揭牌仪式暨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7-28 11:55:5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大力实施“普惠服务行动”、“权益保障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日前,前郭县总工会在县阳光村镇银行哈达大街支行举行第二批 “工驿站”揭牌仪式暨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侯丽君,县阳光村镇银行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工驿站"揭牌。

图片
图片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系统多年坚持的“四季送”服务活动之一。今年县总工会共筹集18万元,为2800名户外劳动者及抗疫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及洗浴用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两年来,县总工会联合郭尔罗斯农商行、县阳光村镇银行共建成“工驿站”17处,分散遍布县城各个区域,实现了区域内全覆盖服务,惠及县城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市政人员、公安交警、城管人员、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万余人。驿站内设有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冷暖设备、应急药箱、充电插排、阅览角、宣传刊板等,面向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热饭、充电、如厕、上网、阅读、休憩等温馨、周到、贴心的便民服务,全力打造劳动者获得尊重、感受关爱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及环卫工人、美团外卖、园林工人、中通快递等单位户外劳动者参加了活动。仪式结束后,各位户外劳动者参观了“工驿站"。(记者:丁涛  那敏夫)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