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开展党员干部宣讲党史故事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6-29 18:14:5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宣讲党史故事活动。

图片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整理选编丰富的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自选题材每人讲一段革命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力量,从而树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的理想志向。

图片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以讲故事活动,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宣讲党史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农垦高质量发展动力。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开展3次,12名党员干部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学习党史心得和体会。下一步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参与到学党史、讲党史活动中来。(通讯员:王鑫 鹿翠翠)

来源:前郭灌区农垦管理局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