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长山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6-29 18:09: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前郭县长山镇党委组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8日,长山镇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有5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伴随着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主题活动拉开帷幕。长山镇党委负责同志致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名单。颁奖仪式上,镇领导为到场的12位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长山镇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图片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认可和鼓励。他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

活动还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信念和决心,接受党的洗礼。

图片

通过颁发纪念章,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开展知识竞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28日,长山镇举行“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图片

竞赛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史等相关知识为赛题,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经过初赛,有1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员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立村党支部和公安分局党支部分别摘得农村组和城镇组桂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赛助学、以赛促学、以赛比学。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习渠道,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达到了“受洗礼、明初心、担使命、争一流”的教育目的。长山镇党委表示将通过开展这次竞赛,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提振精神、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金秀秀)


来源:前郭县长山镇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