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包保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1-06-15 12:48:4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前郭县省级卫生城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日前,前郭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包保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

图片

图片

活动过程中,县自然资源局100余名志愿者们手持清理工具对责任区内楼道卫生死角、绿化带隐藏物、引水渠疏通、墙面乱贴乱画、宣传栏上野广告、住户堆放的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围绕创建卫生城市开展宣传引导,对乱扔垃圾、破坏公物行为进行了劝导,督促门店业主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充分发挥群众的主动积极性,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前郭贡献力量。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努力下,包保小区被清扫得干净、整洁,街面焕然一新。

图片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城区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同时通过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身体力行作表率,也带动和影响了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巩固创建卫生城市成果的活动中来,形成了“全民参与、万人动手”的良好局面。(通讯员:王晓梅)

来源:前郭县自然资源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