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灌区查干花种畜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1-06-13 16:44:4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彻底改善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前郭灌区查干花种畜场党委高度重视,始终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全力推进全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场党委班子联合街道办、农林科、畜牧科、草原站及各分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场七个分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联合大检查。

罐区

图片

  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县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和县人居办检查标准,先后对七个分场的村屯内、村屯周边、田间地头、林地、草原及自来水水源地等地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节点。

图片

图片

通过检查,有力推进了查干花种畜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度。就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场党委要求相关科室和各分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完成本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要加大重点区域检查、排查频率,确保问题及隐患整改及时,保持常态长效,防止问题反复,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共同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面消除“脏、乱、差”等现象,环境卫生达到整洁美观的治理目标。

图片

下一步,查干花种畜场将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督导检查工作,切实提升全场环境治理水平,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孙艳霞)

来源:前郭灌区查干花种畜场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