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旅游风景区安代路慢行系统工程将于6月末竣工

时间:2021-06-13 16:43:1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目前,由景观大路至玉龙湿地的安代路慢行系统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查干湖旅游景区安代路慢行系统沿湖而建,全长8.2公里,路宽10米,路肩绿化带2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代路慢行系统将实现查干湖旅游景区步行连通,丰富游客观赏体验,提升游览乐趣,满足游客散心、休闲、观景需求。查干湖旅游景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南湖和北湖景观景点众多。在这里,慢行交通不仅仅是一种交通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自行车、步道在查干湖旅游景区突出了“慢”的特点,让游客放慢节奏与步调,洗涤都市人的身心,引领休闲度假新时尚。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党乐介绍说:“安代路慢行系统,去年南侧修混凝土路面一共是5公里,3次沥青铺筑2.2公里。剩余部分北侧混凝土路面3公里,现在现场施工路面石、浇筑混凝土。今年6月30号之前工程完工。”(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