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广电局“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调研组来前郭县调研指导

时间:2021-06-13 16:42:0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6月11日,以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卢国栋为首的省广电局“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调研组,来到基层联系点前郭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松原市文旅局、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和吉视传媒前郭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前郭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国家广电总局、省委宣传部关于广电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落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题宣传、精品创作、广告监管、媒体融合发展、“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安全播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网络视听节目监管、影视资料存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图片

 座谈中,卢国栋听取了市、县两级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和吉视传媒前郭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前郭县广播电视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前郭要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正确方向,推动创新发展,逐步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要积极探索新路子,贴近百姓生活、忠诚政治担当,为前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记者:万强)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常大明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