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王府站镇开展镇域环境卫生清洁提升专项行动

时间:2021-06-12 09:55:1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6月10日、11日,前郭县王府站镇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职工、行政执法中队人员、民兵、环卫工人、群众志愿者对镇内主要街道、小区开展镇域环境卫生清洁提升专项行动。

图片

活动中,由镇党委负责同志带队,大家分区分组,有序推进。活动现场,广大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沿着王府站镇新老两条大街,以清理主要街道两侧卫生为主,通过擦拭公共设施、清理道路两侧排水渠、铲除路边杂草、捡拾白色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此次活动共出动326人,钩机1台、铲车2台、垃圾运输车26台,经过两天的努力,镇域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带动了更多的群众自发地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此次行动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又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的生动体现。下一步,王府站镇将切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不断美化人居环境,为打造生态宜居王府站镇持续发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徐蛟鹏)

来源:前郭县王府站镇

编辑:唐   薇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