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办公室(档案局)举办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6-12 09:52:2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加快推进全县精准扶贫档案的规范整理和完成归档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归档进馆任务,切实履行好档案真实记录伟大历史的职责使命,6月11日,前郭县委办(档案局)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县档案馆举办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图片

培训会上,县档案馆省级专家从《松原市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细则》、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清单、电子档案、声像档案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图片

培训会要求,各乡镇、脱贫攻坚各行业部门要创新档案培训机制,县委办(档案局)、县档案馆、县乡村振兴局要积极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以点带面的业务指导,确保精准扶贫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为其他乡镇、村提供真实的、具体的、可学的、可比的标准化参照样本。要强化监督指导,力保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加快完成全县精准扶贫档案整理。要严把标准、规范归档,全面准确客观还原不同年度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为真实记录前郭县脱贫攻坚的历史留下宝贵的档案资料。

各乡镇、各行业部门的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记者:刘丹丹  朱海娟)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