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政协召开2021年委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1-06-11 18:21:0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6月11日,前郭县政协召开2021年委员学习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慕蓉主持学习报告会。副主席华国辉,县政协常委、机关干部和各委主任参加学习报告会。

图片

学习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启示(1921-2021)》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启示两个方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参会人员专心聆听报告、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表示将更好的履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历史的必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把党史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激励全县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提供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