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商住回迁建筑陆续封顶

时间:2021-06-10 13:32:5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项目快速推进,建筑主体工程陆续封顶。截止目前,已经封顶10栋。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小镇规划13区块,位于繁荣大街两侧。工程于去年开工建设,繁荣大街南北两侧工程在去年入冬封冻之前完成了道路、打桩等基础工程。今年春季,按照计划工期复工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劳动场面热烈有序。一座座新楼拔地而起,施工现场钢筋工、木工、瓦工紧张作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程建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李亚峰介绍:“13区商住回迁一共是16栋楼,现在正在施工建设14栋,主体封顶有10栋。现在投入的力量:工人达到300人左右,施工器械、大型运输车达到40台左右。8、9、10号楼正在施工抹灰,4号楼和3号楼主体砌筑,工程预计在10月中旬竣工交付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回迁商住项目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建设居住和商业两大板块,住宅楼为9层,商企为2—3层,既安置传统居住和业态,也为小镇居民参与查干湖旅游发展提供优质平台。(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