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研学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6-04 11:59:1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6月2日,前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盖克主持召开查干湖研学项目专题会议。

图片

会上,金元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查干湖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深圳十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在友好协商、深度交流的基础上,签订查干湖研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决定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盖克强调,查干湖研学项目作为提升小镇人气、吸引游客集聚、支撑小镇乃至查干湖发展的重点产业项目,对当前生态小镇业态形成和查干湖生态旅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签约三方要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共同发展之联盟,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协同作战,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乌格德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管理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