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政协主席施大宁一行到前郭县调研委员联络站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1-06-03 17:59:1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6月2日,松原市政协主席施大宁、副主席刘永德到前郭县就委员联络站建设、委员进社区、书记点赞、主席满意协商典型案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县政协主席陈力耕、副主席额尔敦尼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前郭尔罗斯镇郭尔罗斯社区、蒳荷芽社区查看委员联络社区建设、相关制度建立和活动开展情况,听取社区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力耕汇报了前郭县委员联络站建设、委员进社区、书记点赞主席满意协商典型案例进展情况;听取了市、县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图片

施大宁对委员联络站建设、委员进社区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实效好。施大宁强调,各位委员要在进社区活动中亮明身份、积极作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发挥自己特长中展示风采,充分运用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做好民生工作。要加强宣传,总结、推广活动中优秀案例、典型事迹,展现委员风采,扩大活动影响,推动活动更有实效。要精心筹备,使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丰富履职内容,发挥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最关心的小事、实事入手,找好着力点,认真走访调查,广泛搜集整理群众的愿望诉求,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利益诉求通过政协建言献策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并做好宣传政策、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工作,努力为构建和谐社区服务。(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