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交警:警钟长鸣 筑牢交通事故防线

时间:2021-06-03 17:35:1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企业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筑牢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防线,增强广大危化品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6月1日,前郭县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活动。县域内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及企业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涉危”交通事故产生的严重后果,提醒驾驶员上路时一定要保证安全设施可靠,手续齐全,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学习活动中,通报了2020年联合检查大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网格,要把交通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教育制度,教育和引导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则,进一步增强行车安全意识,从源头上筑牢企业交通事故防线。(通讯员:孙艳旭)


来源:前郭县交警大队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