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农村各界群众踊跃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6-01 17:25:3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前郭县各乡镇(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接种新冠疫苗。5月29日,在白依拉嘎乡卫生院,乡村群众和农场职工排着长长的队伍有序接种疫苗。经过登记、询问接种人病史等流程后,进行接种,接种后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陆续离开。

图片

 白依拉嘎乡卫生院长刘忠立介绍说:“我们白依拉嘎乡卫生院今天11点接到疫苗 1700支,我们马上组织乡政府这块儿人员,现在接种了300多人。到明天1700人全部打完疫苗。”

图片

 5月30日,在吉拉吐乡卫生院,县医院护理培训中心三名医务人员援助接种疫苗。医院在户外安置了遮阳伞,居民排队接种疫苗。在接种者完成登记后,医务人员按规范给接种者接种疫苗。   

图片

县医院护理培训中心护士长郑群介绍说:“昨晚九点多我们接到任务,组织了三名医务人员参与完成了吉拉吐乡两天接种任务。注册疫苗要求在24小时之内不允许洗澡,在一周之内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的东西,注意要多休息,不要过力的运动。”

图片

 吉拉吐乡卫生院长孟宪芳说:“吉拉吐乡卫生院在5月30日接到1300支疫苗,由本院职工15人,在县医院三人医疗队帮助下,用两天时间1300支疫苗全部接种完毕。”

图片

 据悉,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接种任务,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部署,按时提供疫苗,各个乡镇(场)安排接种点并且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广大居民群众带上身份证,积极主动到各个接种点登记接种疫苗。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持续、平稳、有序推进。(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