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科研工作会

时间:2021-06-01 17:25:3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更好地开展前郭县“十四五”期间教科研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前郭教育,5月31日,前郭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科研工作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科研兴教”、“科研强校”理念。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科研的重要地位,要与学校整体发展规划、课程实施和教师专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之成为推进学校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内涵发展的新活力。全面做好“十四五”教科研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学校要充分抓住“十四五”开局有利契机,全力做好课题申报、立项、研究、总结和推广工作。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问题,开展科学而系统的行动研究,切实解决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影响学校发展的瓶颈性问题。要创新研究方法,提高研究质量。大力开展教育科研方法的培训,加强课题研究的管理和指导,抓好教育科研典型的总结、培养和推介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长山小学、哈萨尔路小学、八郎镇穆家小学、县幼儿园、县第五中学、哈达小学教师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县哈达小学教育科研成果舞台展示,参观了教育科研成果展。(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