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讲红色故事 忆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1-06-01 17:25:3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传承红色家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家庭教育、家风教育,日前,前郭县妇联、县蒙古族幼儿园联合举办了“讲红色故事 忆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亲子阅读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家长、孩子、教师进行了幼儿红色故事分享、最美讲书人分享。县蒙古族幼儿园对优秀家庭及教师进行了颁奖;县妇联为获奖的最美“书香家族”、最美“阅读之星”、最美“讲书人”及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发放了家家幸福安康书包和家风家教等系列书籍。颁奖仪式后,优秀家长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亲子阅读经验。(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文字:张   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