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郭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31 13:17:2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全力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前郭县公安局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日前,组织民警到哈萨尔广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以案释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热情耐心为咨询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条、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群众张女士表示,自己家有两个小孩,现在一个上初中,一个上小学。通过民警的讲解和宣传,收获了很多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知识,收集了很多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宣传册,回家后要好好讲给孩子听。张女士同时也希望能多开展这样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来源:前郭政法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