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31 13:14:1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5月29日,前郭县计生协会在达里巴乡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暨第23个“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宣传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广大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以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等服务为切入点,通过健康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健康领域的政策方针以及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等内容。活动现场还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提供了健康指南、测量血压、免费义诊等。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计生政策和家庭健康知识的关注度,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健康前郭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