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禁止噪音的公告和对全体考生 考试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1-05-31 13:15:4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期间禁止噪音的公告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8日进行,前郭考区共有五所考点学校,分别是前郭一中、前郭三中、前郭五中、油田高中、油田十二中。
 考试期间:
 严禁开业或结婚庆典燃放鞭炮和礼炮;
 严禁商企业户用音箱或高音喇叭进行商业宣传;
 严禁考生家长及其他人员在考点门前警戒线内聚集;
 严禁考点周边建设工地发出噪音;
 考点周边广场和娱乐场所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希望广大司机文明驾驶,高考期间在城区行车禁止鸣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前郭县招生委员会
2021年5月29日
图片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对全体

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


为保障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往返途中需正确佩戴口罩,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尽量乘坐私家车或步行前往考点,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记清车牌号和乘车时间。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开展、不参与家庭外的聚会聚餐活动。主动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不到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入考点时,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入场,主动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禁带物品检查。


前郭县招生委员会
2021年5月30日

来源:前郭县教育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