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5-27 18:50:48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7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10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盖克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边境强调,要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对标任务分工,按照“五化”工作法,扎实有序抓好创建工作。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工作,充分整合资金、项目、人力等资源投向民生领域,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听取了关于前郭县上报全省和全市“两优一先”推荐对象情况的汇报。边境强调,要严把入选关口,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做好推荐、公示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卓日格、赵立军、王冬梅、盖克、刘廷国、潘肇双、杨彦良、刘广文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陈力耕、孟祥和、孙丹丹、那日松、乌格德、王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