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防疫不松懈 宾客安乐游——查干湖景区餐饮娱乐服务业加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5-23 11:37: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5月22日,最高气温35摄氏度。适逢周末,查干湖迎来双休日旅游高峰。暖风习习,在查干湖南景区渔家大院饭店民宿,经理曲丽敏正在热情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游客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规定规范有序进入饭店民宿。曲丽敏一边扫码一边说:“我们要保证游客吃、住的质量和安全。随着查干湖旅游旺季到来,游客日益增长,我们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每天进行室内消杀,扫码测温登记。同时也增加全鱼宴菜品烹制花样,提升餐饮住宿服务档次,要紧跟查干湖5A级旅游景区创建步伐,与时俱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内蒙古的游客包女士说:“我们是这里的回头客,每年都要来这里品尝全鱼宴。景区饭店疫情防控意识强,我们在这里吃住也增强安全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查干湖北景区,渔港全鱼宴·沙滩浴场经理曲丽杰应接不暇,忙碌着为就餐和沙滩浴场水上乐园的游客扫码测温登记,检验行程码。为了让游客们吃的放心、玩的舒心,安全快乐出游,她们的各项服务都细致入微。渔港全鱼宴灶台鱼大排档延伸到水上,四面通透。游客在品尝铁锅炖鱼的同时,还能领略渔歌唱晚、聆听飞鸟啁啾、感悟月出日落、观赏出水芙蓉,体验超然之趣。

图片
图片

查干湖渔港全鱼宴·沙滩浴场经理曲丽杰兴致勃勃的说:“现在进入旅游旺季,我们这边水上游船、沙滩浴场活动和铁锅灶台鱼都开始了。游客守着湖畔,沐浴清风吃着灶台鱼,在他们等待就餐的过程中,这边可以坐着竹筏、骑着自行车,体验湖光盛景。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游客每人扫码测温登记,严格按照这种标准执行,竭诚为游客提供满意服务,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
图片

夏季到来了,查干湖景区进入旅游旺季。随着查干湖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发展步伐,旅游设施和景观面貌不断提升档次,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光临游览、休闲娱乐。为了营造绿色安全的旅游环境,景区服务业注重提高服务质量,认真抓实疫情防控,强化各项措施,为游客保驾护航。(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