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生态环境局前郭县分局开展2021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22 12:32:3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第五十个“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松原市生态环境局前郭县分局组织人员走进前郭县蒙古族实验小学,为这里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关于“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生动科普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通过组织学生参观宣传挂图、宣讲生态环保漫画手册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大自然,敬畏大自然。

图片
图片

环保教育

是我们每个人

义不容辞的责任

提高整个民族的环保意识

 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从娃娃抓起

让环保意识

 注入每个孩子的心灵 意义深远且责任重大


来源:松原市生态环境局前郭县分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