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查干湖生态小镇严防疫情促生产

时间:2021-05-22 12:29:3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管理办公室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证建筑工地正常的施工秩序。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工程项目多,施工人员多。当前小镇项目建设工地有施工人员近千人。小镇建设管理办公室把疫情防控纳入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工地建设范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小镇疫情防控工作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措施为指导,贯彻执行“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力求务实、高效、科学、有序地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做好建筑施工现场防控疫情紧急情况的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和影响,有效、切实维护生命安全和秩序稳定。启峰建筑工程公司工地有建筑工人600多人,负责人于长江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启峰建筑工程公司小镇项目经理于长江说:“我们施工企业在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严防疫情。加强宣传,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对工地所有的员工全面排查,实名登记,制作工作牌,消除隐患。现在每天清晨工人入场前,必须扫码测体温,做好宿舍、食堂每天消毒等项工作。我们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防控疫情促进生产,保证万无一失。”(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