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交通提升出行幸福指数

时间:2021-05-21 14:36:0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连日来,前郭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交警大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每天早上7:30,路上的车辆、行人明显增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手中的小红旗早已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迎风飘扬。

图片
图片

自5月10日开始,每天早上7:30—8:30、下午16:30—17:30在哈萨尔路与乌兰大街交汇处、源江东路与乌兰大街交汇处、哈萨尔路与查干淖尔大街交汇处、源江东路与查干淖尔大街交汇处,都会出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身影,协助交警执勤,对行人、非机动车辆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结束。

图片
图片

上岗前,县交警大队对参与城区劝导服务的志愿者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观看了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宣传片,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的重要性,执勤注意事项、行为规范等,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倡导文明出行,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