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举办第三届职工拔河赛

时间:2021-05-17 15:58:1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加油,加油……” 一阵阵加油呐喊声响彻郭尔罗斯民族体育场。5月14日,由前郭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前郭县第三届职工拔河赛”在郭尔罗斯民族体育场举行。县委副书记赵立军宣布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肇双主持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侯丽君出席开幕式、观看了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50支代表队参赛,每队由16名队员组成,共839名选手。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和出场顺序,4支代表队同时分别在4块场地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制。长绳拉紧,重心下压,蓄势待发之际,随着裁判员吹响比赛哨音,现场氛围迅速紧张起来,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用力拼搏。场下拉拉队员摇旗助威,加油声、呼喊声响彻体育场。最终,县公安局、郭尔罗斯农商行、宝甸乡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侯丽君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记者:刘丹丹)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