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95次会议

时间:2021-05-17 20:17:12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17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召开前郭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95次会议,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责任,巩固前郭县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副书记赵立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冬梅,副县长孙丹丹,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长山镇党委书记乌格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卓日格要求,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遗漏一人,实现排查数据详实可靠。要抓好涉疫人员管控。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前或返前人员,要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对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查干湖景区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一次核算检测。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面对疫情要居安思危,对可以抑制疫情蔓延的方式要准备充分。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车辆、药品要准备充足,动员机关干部、招募志愿者增强核酸检测服务能力,巩固和全县群众已建立的通讯渠道,保证前郭县随时可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突出抓好教育防控。对学校、教育机构的师生、家长的排查要精准到户,实行日报告制度。面对即将的高考,严格管控措施,实现平安高考。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卫健部门积极争取疫苗数量,确保满足全县群众疫苗接种需求,持续投入精干医护力量和精密医疗设备。各地要执行“隔日清”“隔日结”,确保疫苗接种进度和效果。要按时完成总仓建设。工信和市场监督部门要协调配合好,加快总仓建设,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防护物资。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县级领导带头,乡、科级干部全员投入,层层包保落实,发挥好各级党委、党组作用,扛起责任,落实工作,把疫情防控各环节执行到位,无盲区、无死角。同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督察、社会稳定等工作。要做好舆情宣传引导。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宣传好疫苗接种必要性。

卓日格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运用系统的思维、统筹的思想,抓好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把全县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王宇东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