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禁毒宣传无处不在

时间:2021-05-17 16:00:1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前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有利时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更多农民朋友以及群众了解毒品原植物和各类新型毒品的特征与危害,有效遏制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行为。

图片

 近日,禁毒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充分利用春耕期间,进出加油站农用车增加的有利时机,在执勤加油站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小手册,在加油站醒目位置粘贴禁毒宣传画报,提高农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意识;同时向加油站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讲解新型毒品、传统毒品的区别,以及吸毒人员吸食毒品后的表现,毒品对家庭、对社会产生的严重危害等。

图片

 通过面对面讲解交流等各种方式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也让广大农民群众对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意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坚决制止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县形成“有毒必肃、种毒必铲、贩毒必惩、违法必究”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前郭政法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