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追寻红色足迹 共创美好未来——前郭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7 15:58:0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前郭县委统战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共话美好未来”活动,组织前郭县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60人参观了《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

图片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蒙古骑兵团成立、发展、壮大,三下江南、四保临江、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等一幅幅生动画面逐渐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大家眼前仿佛再现了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场面,呈现出各族人民、社会各界团结互助、共赴国难的英雄史诗。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被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被郭尔罗斯大草原上涌现出为国为民的英雄儿女所震撼。

图片
图片

民主党派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深深感受到“幸福来这不易,守护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跟紧中国共产党前进步伐,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尽心竭力、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前郭县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通讯员:段永岐)

来源:前郭县委统战部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