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排查

时间:2021-05-16 18:23:0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5月15日,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前郭尔罗斯镇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疫情排查、管控、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社区即刻进入工作状态,开展立体式、交叉式疫情防控排查。

图片

一是在小区门口、单元门张贴疫情防控排查公告,要求4月23日以来辽宁省大连市、营口市来(返)前人员,4月28日以来安徽省全域来(返)前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二是在居民微信群广泛发布排查范围及时间节点;三是开展敲门行动,逐户访查,同步宣传新冠病毒防控常识;四是启动村屯“五户联组”排查管控模式,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五是小区广播、农村大喇叭响起来,做到疫情防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郭镇通过这些举措,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地毯式、拉网式排查一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夯实有效管控基础,为广大居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