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繁荣大街项目紧张施工

时间:2021-05-15 14:07:2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在查干湖生态小镇繁荣大街,街路两侧基础设施雨污分流管网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工程在长山镇新庙村原有主街进行改造,建设雨水管网1252米、建设污水管网1122.7米。同时恢复建设道路工程总长度2374.7米,规划道路宽度24米,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路灯、交通设施等。

图片
图片

光大集团项目经理张鹏程介绍:“工程从3月10日进场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工程进度、抓工程质量,保证在雨季之前地下污水处理工程全部完成。我们每天早上6点出工,施工现场有大钩机4台、小勾机1台,压路机1台,工人35人。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图片

繁荣大街项目竣工后,与查干湖大路纵横交叉,构成小镇主干街路。改善排水现状,建立完善的雨污分流等生态排水系统,将改善小镇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小镇基础设施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设施,提升商户及企业营商环境,促进小镇经济繁荣发展。(记者:张瑛  那敏夫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