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晨检

时间:2021-05-13 11:53:3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5月13日清晨,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检查城镇改造工程和中小学新址选址、规划、设计等情况,副县长赵宏伟,县住建局、教育局、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晨检。

图片

卓日格一行,先后深入哈萨尔路雨污管网改造、郭尔罗斯大路延伸段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实地检查工程进度。   

检查中,卓日格要求,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以方便群众为中心,以工程质量为保证,加大建设力度,尽早尽快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图片

在九年一贯制学校谋划选址和前郭五中学校移址新建项目现场时,卓日格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教育是社会发展程度的衡量性标志,中小学新址建设是深入推进前郭县中小学校布局调整、优化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小学新址规划上要符合实际,满足前郭县未来教育需求;设计上要合理完备,体现民族文化氛围;建设上要高标准打造过硬的民生工程、廉政工程和优质工程。要多方位争取、落实建设资金,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前郭县各项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