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前郭镇查干淖尔社区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时间:2021-05-11 17:12:3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普及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前郭县前郭镇查干淖尔社区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特色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基础知识内容,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史情况。在镜头面前,每位党员干部都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积极应答。在问答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夯实了党史基础,在思考中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社区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收到实效。( 通讯员:白雪枫   郭田田)

党史快问快答现场


来源: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