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

时间:2021-05-11 14:17:2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落实前郭县委、县政府关于道路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前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并于5月10日召开岗前培训会。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2家单位的50余名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培训中,前郭县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城区道路交通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交通劝导的方式、礼仪、站姿站位、指挥手势、言行举止以及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规定、规范有序停放等内容,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上,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强调了志愿服务中的安全和履行职责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市民,形成文明参与交通的新风尚。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并会将所学内容更好的融入志愿服务中,学以致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树立文明交通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马宏宇)


来源:中共前郭县委宣传部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