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视安全 珍爱生命】前郭交警大队走进外卖企业为骑手们送上交通安全“饕餮盛宴”

时间:2021-04-28 14:40:31 来源:fish

分享到:


4月27日,为切实增强外卖行业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前郭县交警大队走进美团外卖公司,以“戴头盔、安全行”为主题,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前郭县交警大队二中队负责同志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外卖、快递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现场为美团骑手发放头盔和交通安全宣传单,要求驾驶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杜绝逆向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并现场为骑手示范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方式。

通过此次“一盔一带”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外卖企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孙艳旭)


源:前郭县交警大队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