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5A创建进行时】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查干湖景区食品安全动员培训会,助力5A级景区创建

时间:2021-04-28 08:57:37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查干湖旅游景区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护查干湖品牌效益,助力查干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顺利完成,4月26日上午,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查干湖旅游景区以及包括周边乡镇在内的食品安全动员培训会议。 长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及207家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强调了查干湖旅游区安全监管对于查干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使食品经营者明确自身责任,了解法律知识与常识。 

为进一步提升查干湖品牌竞争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下一步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将食品量化分级管理评定工作和消费示范创建工作相结合,以提升景区餐饮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二是将定期持续开展食品经营单位“红黑榜”公示活动,查处假冒伪劣查干湖鱼及相关鱼产品行为。     

培训会后,与各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签定了《食品安全承诺书》、《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经营单位承诺书》、《钢瓶安全承诺书》、《查干湖品牌鱼以及旅游纪念品销售承诺书》等,以保证食品安全,助力查干湖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