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时间:2021-04-27 16:33:2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4月27日,前郭县处级领导干部通过观看实地实物、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扎实有效开展县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

图片

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前郭县烈士陵园回顾了郭前旗蒙古骑兵独立团战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解放战争时期,郭前旗蒙古骑兵独立团先后参加了“三下江南”“四保临江”、解放长春、攻占四平等重要战役,涌现了布和吉雅这样的特等功臣。正是无数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今天的和平安宁,才铸就了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县处级领导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陈列室,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详细了解前郭县战斗英雄们惊心动魄的战斗过程,仿佛看到了英雄们在战场上顽强抗争的身影。在纪录片《千里追寻蒙古骑兵团》中,感受着前辈先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讲好革命故事,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在参观《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中,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精神,增强信心和力量。

活动中,县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新收获,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县处级领导干部阿希格图、卓日格、陈力耕、王冬梅、刘廷国、潘肇双、刘广文、孟祥和、侯丽君、书贺、王金玲、赵宏伟、布日成、慕蓉、华国辉、那日松、陆伟、杨亚龙、赵国祥、王锏参加活动。(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