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副主委华吉年一行来前郭县参观《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

时间:2021-04-26 12:20:05 来源:fish

分享到:


4月25日,以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副主委、农工党吉林省书画院院长华吉年为首的中国农工党吉林省委领导,在松原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前郭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前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冬梅陪同参观。

华吉年副主委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向作者李占魁送来贺信,祝贺画展成功举办。感谢前郭县多年来对中国农工党吉林省委工作的支持,并对画展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所展出的作品《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是县美术家协会李占魁团队深入挖掘大同会、蒙古骑兵团红色资源,历时一年半时间创作而成。作品画面宏大、气势磅礴,全景再现了郭尔罗斯的英雄群像,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是前郭县显著的红色教育资源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连日来,《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前来观看,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记者:万强)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万   强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