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公安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21-04-25 16:31:5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前郭县公安局持续对县域内国省干道、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前郭县公安局抽调机关129名警力,下沉到全县22个乡镇派出所和9个交警中队,参与农村道路执勤。重点对沿途乡镇村屯密集、农用车辆较多的203、302、503、232等国省干道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排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勤民警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以乡镇客车、货车、农机车、农村面包车以及摩托车等为重点整治车型,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超速、机动车无牌无证、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打击对象进行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图片
图片

同时,执勤民警还结合春耕农忙的特点,为广大农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引导农民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


在此,执勤民警提醒

广大驾驶员和农民群众

要以文明出行为原则

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前郭政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