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教育局召开德育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1-04-25 16:31:5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扎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指示精神,逐步实现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分批打造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的德育特色学校文化品牌,4月23日,前郭县教育局在县蒙古族实验小学召开德育工作现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德育、新少年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校园文化解说、举行升旗仪式、进行成果汇报等形式开展现场会。根据学校读书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年组为单位选取经典的主题进行展示。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班队会为单位,通过诵读、课本剧、情景剧、沙画、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体现主题活动内容,全方位展现德育工作成果。(记者:万强  常大明  富山)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那敏夫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