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22 10:54:2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4月21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在会上传达了市交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相关批示精神。
边境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实行台账管理、挂账督办、限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方面不出问题。要加大视频监控点位和治超限速设备覆盖范围,在事故易发多发地段设立执法服务检查点,实现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有效管控。要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发挥好农村网格员、两站两员和路长作用,进一步充实力量,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王冬梅、盖克、刘廷国、周毅、刘广文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孟祥和、王凯、侯丽君、王金玲、高立柱、孙丹丹、布日成、额尔敦尼、慕蓉、华国辉、那日松、朱伏金、陆伟、杨亚龙、赵国祥、乌格德、王锏、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场)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