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项目紧张施工

时间:2021-04-12 16:56: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3月末,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项目开始施工建设。目前,该项目仍在紧张施工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生态小镇和查干湖旅游风景区之间,项目主要对查干湖湿地慢行系统和湿地公园进行建设。查干湖湿地慢行系统总面积507471.00平方米,包括慢行步道和五处景观节点;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4752890.00平方米,建设入口活动区、主题水岛区和水上游览区。

图片
图片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闫吉介绍说:“生态步道从3月30日进场施工,当前正在进行的是步道入口广场。现在有挖掘机、装载机和压路机正在进行土方工程施工,各种机械和工人加班加点施工,保证安全、保质保量进行工程建设,计划工期为二年工程,今年将完成部分栈道和湿地公园工程。”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步道项目建设是保护环境、促进查干湖景区发展的需要。生态步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景区道路,统一景区各个节点建设的驿站、平台和植物等内容,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促进查干湖景区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游客旅行体验。(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