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乌兰塔拉乡举办“百年荣光”建党100周年党的发展历程图片展

时间:2021-04-12 17:03:3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前郭县乌兰塔拉乡举办 “百年荣光”建党100周年党的发展历程图片展,县委副书记赵立军与全乡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图片展 。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图片展历时一周,依托红色事业,传承展览馆的红色资源,通过25块展板、160余张图片集中展示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

图片

乌兰塔拉乡太平村老党员  黄俊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性,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热情。

图片

乌兰塔拉乡党委副书记王武向记者介绍:“通过这次图片展,把革命年代发生的生动故事发掘出来、讲述出来、传承下来,向广大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传播红色文化,让大家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征程,了解什么是革命者的伟大信仰,聚力党建联创之力,点燃红色信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红色记忆”礼。”(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