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5A创建进行时】查干湖内部标识系统安装正在施工中

时间:2021-04-12 16:55: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凸出查干湖文化特色,根据创建5A级旅游景区标准,对查干湖旅游景区内部标识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制作,现已全面启动安装。

图片
图片

查干湖旅游景区内部标识系统包括导游全景图、导览图、标志牌、景物介绍牌、提示牌以及外部专用交通标识牌等建设内容,共计需要重新安装标志标识1300多块。在标识系统设计上,主要采取“大统一小差异”设计思路,一为整体统一,各片区小差异设计;二为室内与室外采用不同设计,打造查干湖旅游景区移动亮点。在标识系统安装过程中,兼顾查干湖生态环境,安装方式凸显生态环保,注重与周围环境和谐、美观。

图片

目前,查干湖内部标识系统安装正在紧张施工中,已完成安装近200块,预计在6月末可全部完成标识系统安装工作。(记者:翟凤龙)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翟凤龙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