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12 17:08:4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4月12日,前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卓日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卓日格要求,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立整立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工作举措,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尽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微杜渐,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落实举措,全面提高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二季度安全生产的特殊形势和工作特点,在抓好全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问题、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出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精准施策、科学防范,全力打好主动仗。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努力实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持久用力、持续见效。进一步完善排查化解、联防联控、应急处置、处罚问责等机制。

图片

卓日格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安全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和二季度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通报了全县安全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县内有关部门就落实省市安委会议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主持会议。

图片

副县长高立柱、孙丹丹、赵宏伟、布日成,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县应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王宇东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